【叶黄】upside down 1

架空世界设定,各种私设,文笔渣,ooc可能有

世界设定请戳☞这里

-----------------------------------------------------------------------

艾特一下 @亭杳 ,快来看!这个坑我开了!

Chapter 1

“叶修,难得出门一次你就别总是抱着你的游戏机了。”沈兰看着坐在床上正埋头玩着游戏机的叶修不禁皱眉道,自己这大儿子在家里就是各种打游戏,现在家里难得出来玩一趟,结果自己这儿子只当是换个地方玩游戏罢了,沈兰想着有些不悦地上前强行收走了对方手里的游戏机。

“妈…”正在和BOSS进行殊死对决的叶修被自己老妈的这一波gank搞得有些愣,明明自己就差一点就能打败BOSS通关了,但现在他清楚地听到了自己操作的角色阵亡的声音,屏幕上红色的“game over”字样不断闪烁着,可当他看到自家老妈这挑眉看着自己时,叶修也很识时务地没再说什么。

“真是不知道这玩意儿有什么好玩的,”沈兰看着手里的游戏机叹了口气, “都是你爸太惯着你们了,当初明明说了别买这个,别买这个,结果还是给买了…阿修啊,你也不小了,你能不能对别的事情上点心啊。”

“……”叶修没有接沈兰的话,他知道自己的父母都希望自己将来能够成为一名议员——像自己的父亲一样,可是他是真的对此不感兴趣,真要说起来,恐怕自己的孪生弟弟更适合去做那个。

“妈,我可以去圣灵山上…玩玩吗?”在整个房间都陷入一种沉默的气氛时,房间的门忽然被人打开了,叶秋抱着个遥控飞机有些兴奋地进了屋,但当自己明显觉察到气氛有些不对时,他的声音也慢慢低了下去。

叶秋扫了眼自己的孪生哥哥,再看了看自己的母亲,当他注意到沈兰手中的游戏机时他就大致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了。看来自己这哥哥又因为玩游戏被老妈训了啊,虽然自己心中有那么几分幸灾乐祸但是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自己最后往往也会无辜卷入被沈兰说一顿,他现在在想自己是不是该先出去等屋里这两人亲切友好地交流完毕后再进来。嗯,三十六计走为上,自己还是先远离是非的好,想着想着叶秋便准备后退出这房间。

“阿秋。”

“妈,什么事?”沈兰这一点名直接灭了叶秋想要先开溜的念想,他硬着头皮挤出一份笑容走到了沈兰面前,他现在只期望着自己能够免遭池鱼之祸,同时又剜了一眼坐在床边的叶修,可对方却对自己做了个不关我事的表情。

“你说你想去圣灵山?”沈兰看着自己的二儿子,又看了看对方抱着的遥控飞机,心里不禁感慨,同样是生日时向丈夫要的礼物这差别咋就这么大,一个要的是游戏机,一个要的是遥控飞机,这后者明显让自己接受得多,不,应该说如果是自己这二儿子向自己要游戏机作为礼物自己都完全能够接受。沈兰自从自己这两儿子渐渐长大时就时不时的想,明明都是自己的儿子,还是双胞胎,但为什么两个人的差别就这么大呢?

“是啊,这不是难得出来一次吗?而且离圣灵山又这么近,所以想去那看看。”叶秋观察着沈兰的表情试图从对方的表情中解读出对方的情绪,但自己好像并没解读出什么所以然来。

“行吧,你可以去。”

“真的?”叶秋有些意外。

“阿修,你陪阿秋一起去吧。”

“什么?”兄弟两人同时问出声,在互看了眼对方后又同时看向沈兰,两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不愿意。

“叶修,你应该是想把这游戏机给要回去的吧?”沈兰晃了晃手里的游戏机,“你也别想打怎么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这个偷偷拿回去的主意,也别指望着向你爸求助,这几天你要是想依然宅在屋子里面你就别想把这东西拿回去了,到时候我会亲自把这东西给销毁掉。”

“……”叶修听到自己的母亲说出这种话就知道自己没得拒绝了,要拒绝也当然可以啊,但以自己对自家老妈的认识,叶修可是很清楚等这次的旅程结束后自己的游戏机怕是真的会变成一堆废铜烂铁了。

“好吧,我陪叶秋一块去。”权衡之后叶修选择妥协,反正出去后沈兰也不会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会去圣灵山,到时候自己就随便在外面走走好了,能够找到网吧的话那更好,这样自己就在那里呆一下午等时间差不多时再回去。

“等等!妈!为什么要让叶修一起的?”叶秋明显不希望让叶修陪着自己一起,他指着叶修很是不乐意的看着沈兰。

“呵,”叶修拍下叶秋指着自己的手然后看着对方,“有些事情不用说都知道的吧?”

“……”叶秋也看着自己的这位孪生哥哥,或许是因为双子之间的默契叶秋忽地意识到了叶修的意思,他仅仅是为了应付老妈罢了,到时候出门了还是各走各的互不干涉,到时候自己还是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明白了对方的意思后,他便也没再多说什么。

“既然你们兄弟俩要去山上,那就顺便拍点照吧。”沈兰说着边从包里面翻出了个相机交给了叶修,“山上山下的风景都拍点吧,我可不希望到时候看到的照片全是山下的。”

 叶修看着手里的相机心情却是有些复杂,得,这下自己只想出去随便晃晃然后去某家网吧坐下的念头是得打消了,而且听沈兰这话的意思自己还不能只在山脚下晃悠的,他在心里暗暗感叹了句不愧是老妈。

 

“所以说你来这就是为了试这个遥控机的?”叶修看着一到山脚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调试遥控机的各项数据的叶秋还真的是有些无语,原来这人跑圣灵山上是为了飞自己的遥控机的,他觉得自己这弟弟究竟是无聊到了哪种地步才会有这种想法的。

“切,你懂什么,”叶秋依旧坐在地上专心调试着,完全无视了叶修话语中的调侃,“你应该也知道圣灵山是什么地方吧?这里可是除了转换中心之外可以离下层世界最近的地方啊,你说我如果等下到山顶让这遥控机飞起来能不能让这飞机飞到下层世界呢?”

原来叶秋是有这种打算的么?下层世界啊…叶修抬起头看了看,但只能远远地看到一些深绿色的树影。下层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在自己大概六七岁的时候他也有过这样的疑问,不过随着自己的成长他也意识到了现下上层世界与下层世界根本不可能有什么接触的机会,在有了这样的认识后他也觉得下层世界究竟如何似乎也没了什么意义。

“哈,调好了。”叶秋操控着摇杆见自己的遥控机能够平稳的上升飞起后开心地叫出了声,他把遥控机关闭后站起了身,“那我接下来就去山顶了,至于哥哥你…”

“放心吧,我接下来自个儿走,倒是你可别因为哥不在身边到时候在山上迷路了。那行吧,等太阳差不多快落山时我们再在这见面吧。”语罢,叶修就转身朝着和叶秋完全相反的方向走了。

“混蛋哥哥你才迷路呢!倒是哥哥你好好享受你的拍照之旅吧!”叶秋朝着叶修的背影愤愤道,自己还真是无时不想揍自己这哥哥一顿,好吧,貌似真要打起来自己好像打不过叶修,于是他只好用叶修不得不老老实实上一趟山并且拍照这一事嘲讽嘲讽对方,然而对方听到后也只不过是背着自己举起拿着相机的那只手在空中晃了晃。

切,这家伙,叶秋看着叶修的背影咂了咂嘴,但随即抱起了自己的遥控机,算了算了,自己还是先去山上吧。

 

叶修抱着自家老妈塞给自己的相机在山上目无目的地走着,他从山脚慢慢走到山腰,再从山腰慢慢地往山顶上走。他这一路上是沿途看到什么就拍什么,只要觉得看着还行就把东西拍了下来,也丝毫不注重构图什么的,只是随意的按下快门,甚至最后拍下的照片都没看一眼,啪嚓一拍,就不管了,然后再继续往前走。

“哎…”叶修打了个呵欠,走了这么久他也觉得有些累了,在不知不觉中他自己也走到了山顶附近,他看了看周围发现附近有块大大的平滑的石头,看上去躺上去一个人都没问题,于是他走到石头边上并躺了上去。

他用胳膊枕着自己的头看着上方的下层世界,由于自己现在已经在圣灵山的山顶附近,现在抬头便能很清楚地看到下层世界的风景了,只不过从这里看到的下层世界的风景却是和身边的风景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同样的四周都是树,只不过树的密集程度更大一点以及品种有些不同。

看来下层世界要比这边更为寒冷和潮湿这一点是真的,叶修望着远处的下层世界想着,他也曾问过自己的父母那个就在自己所在的世界上方的另一个世界究竟是个怎样的地方,他也看过部分有讲关于下层世界的资料的书籍,但所得到的信息也不过寥寥,但他也从所了解到的信息中大概推断出了下层世界是个什么样子的地方。

贫困,落后,阴冷几乎是在描述下层世界时绝不会缺少的词语,但身在上层世界的叶修还真的有点不太能够想象那样的风景,毕竟上层世界是丰饶繁荣的,但他或多或少可以想象,那是个与自己所在的世界完全不一样的地方。也难怪叶秋会一直都那么好奇下层世界了。可是,此刻他望着远远的下层世界却觉得,上层世界与下层世界似乎也没什么区别。

“沙沙——”

叶修的思绪到处乱飞时,他看到另一个世界的一棵树有些剧烈的摇晃起来,他眯起眼睛注视着那棵树,树上是有什么东西吗?松鼠吗?可是松鼠应该不会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吧?又或许下层世界的松鼠和这边的松鼠不太一样呢?

“呼——”叶修还在想两个世界的松鼠是不是有所不同时,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从树冠中冒了出来,那个脑袋晃了晃,把头上的树叶都给晃了下去。接着从树冠中又冒出了胳膊,身子还有腿。哦,原来是个人啊。

叶修观察着树上的人,他还是第一次看到下层世界的人,远远看去,那个人似乎还是个小孩的样子,应该比自己要小个几岁,可能就12岁左右吧。小孩抱住了树干,看样子是要继续往上爬,那个小孩抬起了头似是在衡量树的高度,但忽地,那小孩的表情一愣,然后又随即转变成了兴奋地样子。

那小孩看来是看到了叶修,他兴奋地抬着头望着叶修并笑得咧开了嘴,他朝着叶修挥舞着一只手臂。

“嘿!你好啊!你是上层世界的居民吗?”

TBC

----------------------------------------------------------------------------

许久没更新了有没有人想我呀0v0

看着要到七夕了于是来更新一波~于是乎这次来开一个新坑,没错,一个新坑!

在以后的日子里,自己可能会在时光日记和这篇upside down里面交替着更新了,很有可能会一段时间里面只更新一篇文而不更新另一篇文。

这个故事也是自己构想了很久的一个故事啦,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呀(๑╹◡╹)ノ

最后还是那句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呀~感谢喜欢

评论(7)
热度(63)

© 雨欢欢欢欢 | Powered by LOFTER